English

全新险种走进生活
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赵 鹏 我有话说

本报讯在一种全新的人寿保险业务中,投保人所交付的保险费将首次被分为两部分,一小部分用于人身保险保障,其余部分将转入专门设立的投资帐户,由保险公司为您投资运作,使您的保单不断升值,收益不断增加。平安公司将于4月11日在北京首家推出“平安世纪理财投资连结保险”,填补了国内人寿保险业务的一项空白。

作为国内首家获准经营这一欧美发达国家寿险市场主打产品的公司,平安公司在“世纪理财投资连结保险”中首先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——融保险与理财于一体,采用了固定保险保障与变动投资帐户相结合的形式,将投保人交付的保险费分成“保障”和“投资”两个部分,进行独立运作。这样在保险期间,即使在投资收益不理想时,客户也可获得充分的保险保障,而在投资收益理想时,客户更可以拿到不断增多的收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